捏肉好玩!

Miracle May:

  

 - Sonico @ 管理者 Naito @Nova 

 - Photog  @大佬君 

 -----------------------------------------------------------------------

 我用完了今年的所有的女子力!!那天拍的挺愉悦的ww以及做女人真的好麻烦...get到了正确的托胸方式【咦

啊大概是快一年前突然打算出的,有超帅的NAITO诶!有超帅的NAITO诶!有超帅的NAITO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我嘴上说着不要但是身体非常诚实的出出出!然后交给naito君帮我选套衣服就选出了这套..pikapika粉嫩嫩啊简直HOLD不住【掩面

好难得尝试这种轻松愉快的路线w谢谢大佬君!!!

暑假因为暴饮暴食胖了许多,在拍之前还锻炼了3周瘦了6,7斤来拍,但是肚腩上的肉还是捏一大把,算了索尼子本来就肉肉的........其实我本人也比较喜欢看到肉肉的索尼子【x】有些妹子真的太瘦惹,不过我也太大只了【土下座

所以最后一张是nova捏我肚子上的肉【x

关于BGM,我听了很多索尼子的歌选了这首...其实歌词是讲恋爱的不过是关于两人的歌词特别配合我们拍出来的片子(吧)

BGM:トゥインクル

总之...我要转型走女神路线!!!【想想而已

评论
热度(108)

© Nova | Powered by LOFTER